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7央視春晚"笑'果奇佳 喜劇界來了"半壁江山"

2017年01月21日09:06 | 來源:華西都市報
小字號

國人團年兩大樂事:

吃年夜飯 看央視春晚

央視春晚自1983年舉辦至今,已成為深受億萬中國人喜愛的黃金文化品牌。全家人吃年夜飯之際,一定少不了收看央視春晚。作為全世界電視綜藝節目中收視率最高的春晚,歷屆央視台長高度重視。2017年春晚,是央視傾注全台之力,耗時半年心血,為13億中國觀眾以及海外華僑中華兒女歡度春節,精心打造的一台領先中國電視綜藝節目制作水平的國家級晚會。

距離1月27日除夕夜,僅有7天。備受關注的央視2017年雞年春晚,經過15日、17日、19日三次大彩排,40多個節目幾經導演組精雕細刻,已經越來越精彩。1月21日晚,央視雞年春晚還將進行第四次帶妝帶觀眾彩排。

今年的春晚與往年有什麼不同?有哪些明星露臉?帶著讀者的疑問,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走進北京央視1號演播大廳,觀看春晚彩排。2017年春晚節目有重大突破,創新節目多,精彩節目多、喜劇語言類節目多。整台晚會,喜慶、熱烈、歡快。

“笑”果奇佳

喜劇語言類節目突破9個

“包袱”一個個讓你樂瘋

今年央視春晚在總結過去編排經驗的基礎上實現“飛躍”,將觀眾歷來最喜爰的喜劇語言類節目增加到9個以上,佔總節目比重的三分之一。僅從數據來看,已經可以感受到央視2017年春晚密集的笑點轟炸效果。

今年央視春晚集中了喜劇界的半壁江山。馮鞏、潘長江、蔡明、閻學晶、沈騰等領銜主演的小品,貼近生活,爆笑點多。通過三次大彩排,笑點段子更貼近現實,貼近百姓,貼近時代。春晚倒計時之際,笑星們還在認真排練,鉚足了勁兒准備為全國觀眾奉上一道歡樂盛宴。

“屏霸”集結

“五美”“三兄弟”再聚首

胡歌王凱對唱迷妹別錯過

春晚舞台,每年都會集結熱門關注人物,讓春晚未播先火。兩部“霸屏”電視劇《歡樂頌》、《偽裝者》的主演“五美”、“三兄弟”將在春晚再聚首,合唱歌曲《總有幸福在等你》,營造春節的喜慶氣氛。歌曲類,胡歌和王凱對唱的《在此刻》,時尚大氣。陳偉霆演唱的《愛你一萬年》,優美動聽。

除此之外,雞年春晚最大的改變就是有大量小鮮肉加盟,從而吸引年輕觀眾,馬天宇、張藝興、黃子韜、井柏然、楊洋等都將在春晚舞台與觀眾見面。

唱將雲集

多位歌星獻唱讓耳朵過足癮

成龍鄧紫棋TFBOYS給你好聽

成龍、鄧紫棋一位是50后,一位是90后,藝術風格迥異。成龍與100名年輕大學生,一起演唱愛國歌曲《國家》,氣勢宏大,歌聲震撼。鄧紫棋演唱《劉三姐新唱》,唱出了當代劉三姐的新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春晚“常客”毛阿敏和四川明星張杰將對唱歌曲,兩位實力派唱將演繹的曲目,意境深遠打動人心。韓紅、張也、呂繼宏等歌星也將獻唱多首歌曲。

人氣組合TFBOYS再次驚喜亮相雞年春晚,去年他們曾帶來歌曲串燒節目《幸福成長》,大受歡迎。今年他們再上雞年春晚舞台演唱新歌,目前正在認真排練,表現值得期待。

懸念多多

魔術節目除夕夜揭謎底

全息技術上陣舞美燈光有新意

今年春晚的魔術節目,與往屆不同。但為了給觀眾保留驚喜,此節目一直處於保密中,未對外透露內容,讓人好奇心大增,看來,我們隻有在除夕夜揭開謎底了。

今年央視春晚,還有一個特點,在舞美、燈光設計上,大膽創新,特別唯美。同時,採用了全息科技創新技術,非常節約成本。

雞年春晚,自然要突出“雞元素”,這類節目特別有新意:上百隻小雞、公雞、母雞匯聚一堂,歡快起舞,分外喜慶。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