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研討會召開

2017年02月25日07: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研討會召開

  由中國文聯文藝評論中心、中國曲藝家協會、人民日報社文藝部、中國藝術報社共同主辦的2017年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專題研討會24日在京召開。

  本次研討會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文藝工作座談會和中國文聯十大、中國作協九大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主旨,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剖析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創作得失,評議作品藝術特色,推動語言類節目健康有序發展。會上,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主創人員和專家學者對今年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進行了系統、全面的分析總結。

  與會者一致認為,語言類節目歷來是央視春晚的重頭戲,是廣大人民群眾最為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之一,在帶給人們歡樂的同時,也啟發大眾對社會文化進行深度思考。因此,創演人員要更加善於傾聽時代聲音,把握時代脈搏,緊隨時代潮流,深入觀察生活,用心體驗生活,努力創作、演繹出最能反映時代特征的精品力作,在談笑風生中藝術地表現當下的火熱生活。(記者郭振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