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微博晒全家福慶生 老公李詠愛女小法模特范兒

2017年04月14日06:29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4月13日是哈文的生日,她通過微博分享三張照片,一張是哈文自己的藝術照,一張是與老公李詠的合影,最后一張是一家三口的合照,並配文稱“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我的小確幸。生日願望:希望世界和平!”微博發布后,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送上生日祝福,“一輩子,愛下去,三口人”、“小法好高好有范,把爸媽都超越啦”、“法媽,生日快樂,青春永駐”、“幸福一家人,顏值都這麼高”、“三個人要永遠幸福”、“曾得到您的生日祝福,也祝福您生日快樂”。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

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