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小S《姐姐好餓》第二季將播 願意給林志玲牽紅線

2017年05月18日07:4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S:會給林志玲介紹不錯的人

  就算是坐輪椅,也不能削弱小S(徐熙娣)女王氣勢。昨日,她主持的《姐姐好餓》第二季在北京舉行開播儀式,小S秀了一小段輪椅舞蹈秀,又爆料說新一季節目才開始錄制,就讓謝霆鋒“愛她愛到不行”。她還回應了近期言承旭與林志玲復合傳聞一事,稱私下願意給林志玲介紹男朋友。

  自夸坐輪椅最美

  《康熙來了》結束之后,小S轉戰大陸主持起網絡綜藝節目《姐姐好餓》,去年播出時點擊率很高,愛奇藝乘勢推出第二季,將於5月18日開播。曾因騎自行車出事缺席“康熙”錄制的小S,在此次錄制前再出狀況。

  因為看手機無暇顧及路面情況的她在地庫“扑街”,不僅需要針灸老師急救,昨天活動隻能在輪椅上進行。即便如此,她還是用手部動作配合舞蹈演員,完成了一場獨特的開場秀,跳完舞后還驕傲大喊:“坐輪椅最美女明星!”贏得好大片掌聲。

  媒體更關心第二季有沒有些“長進”,畢竟首季節目播出時話題炒得火熱,卻被大部分人吐槽小S離開了蔡康永“套路依舊”,節目總是圍繞著她如何吃男嘉賓“豆腐”,欠缺新意。明顯聽到觀眾意見的小S忙著為第二季拉票,“第一季找來很多男神,讓自己和他們有更多肢體接觸,吃他們豆腐。但第二季(我)會感動到哭哦。你們看了就知道。”

  現場播放的花絮裡,大S(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在節目上的互動讓人忍俊不禁,加上小S,三人行畫面確實和第一季不一樣。小S解釋,這就是新一季的設置亮點,嘉賓會從第一季的每期一個男嘉賓變成男女嘉賓“成對”出現。有人問她,生活中是否和姐姐、姐夫這樣“互懟”,小S笑說汪小菲經常被她擠兌,但就像節目展示的那樣,汪小菲也會“伺機而動”發起反擊,大S也不總是站著她這邊。至於網友熱議的“小姨子給姐夫洗腳”橋段,小S直說是節目效果,汪小菲也知道她做節目時很愛鬧。

  愛說林志玲“壞話”

  除了嘉賓人數發生變化,《姐姐好餓》第二季還增設了好些新環節,像是小S與女嘉賓比賽做菜,看誰能夠獲得男嘉賓的青睞﹔不管來的嘉賓是誰,小S都要和她相互贊美。她昨天得意的說,在這檔節目裡,成功獲得謝霆鋒贊美,“愛我愛到不行。”

  也讓多年“宿敵”林志玲說出“你是最美的”的話語。正好本周傳出言承旭與林志玲或有再發展為戀人的可能,昨天媒體問小S對此事的看法,她回應說:“我不清楚他們兩人關系,也不方便多說什麼,感情的事情還是自己感受最深。”

  昨天現場,小S繼續調侃林志玲,主動問到場粉絲,“誰是智商最低的女明星?”深知她梗的粉絲齊聲回答:“林志玲。”敢情兩人合作了蔡康永執導的《吃吃的愛》,感情還是沒有變好嗎?小S笑著說道,“雖然我一直說她壞話,但我是愛她的。”為了表示愛意,小S放話願意給單身的志玲姐姐牽紅線,“我會介紹一些還不錯的人給她試試看啦。”

  據悉,《姐姐好餓》第二季將於5月18日在愛奇藝獨播。(記者 陳慧)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