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大公報》慶祝創刊115周年

2017年06月15日08: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大公報》慶祝創刊115周年

  本報香港6月14日電 (記者連錦添)創辦於1902年的香港《大公報》,近日舉辦系列活動慶祝115歲“生日”。

  在6月13日舉行的慶祝酒會上,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致辭表示,《大公報》以“忘己之為大,無私之謂公”為辦報宗旨,以文人論政、文章報國為己任,記錄和見証了不少國家、香港和世界大事,包括香港回歸祖國的歷程。他說,《大公報》多年來本著愛國愛港的精神,以深入詳盡的報道、持平公正的評論,讓香港社會了解國家的最新發展,同時也增進內地同胞對香港的認識,貢獻良多。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兼《大公報》社長姜在忠致辭說,站在新的時代起點,《大公報》將繼續堅守並弘揚愛國辦報傳統,以115年沉澱厚積的光輝歷史為基礎、以國家民族根本利益為己任、以香港市民福祉為依歸,順應時代潮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

  香港特區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楊健等出席了慶祝酒會。

  6月14日舉行的大型圖片展覽,再現了《大公報》115年來“擔道義 為家國”的事例和歷史故事。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