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社與招商局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7年06月16日08: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日報社與招商局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本報北京6月15日電 15日上午,人民日報社與招商局集團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優勢互補、整合資源,共建新平台、新產業、新經濟聯盟,探索“媒體+產業”攜手發展的融合新模式。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副總編輯盧新寧,招商局集團董事長李建紅、總經理李曉鵬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雙方明確將以品牌合作、金融合作、產業合作、平台合作為重點,共同服務國家整體戰略。楊振武說,今天正值人民日報創刊69周年,今年也是招商局集團成立145周年,雙方啟動全面戰略合作意義非凡,我們將開啟“央媒+央企”的全新模式,成為改革發展過程中開拓新路的探索者。李建紅對人民日報創刊69周年表示祝賀,並表示將不斷推動雙方在產業資源上深層次、多領域的合作,實現“媒體+產業”的攜手共贏。盧新寧與李曉鵬分別介紹了雙方合作的進展情況,並簽署了《人民日報社與招商局集團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

  根據協議,招商局集團及其下屬相關企業將與人民日報社及其下屬媒體技術公司展開緊密合作,進一步促進全國媒體深度融合﹔共同發起成立“中國新經濟聯盟”,聚攏新興經濟領域的龍頭企業和行業協會,促進媒體與各業態的跨界融合﹔進一步推動雙方業務、用戶、渠道、場景、產品等資源共享,攜手打造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全球財經資訊與數據服務集團。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