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瀾李靜上節目大秀烹飪才華 主持人李響受"驚嚇"?

2017年06月23日10:0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圖片來自楊瀾微博
圖片來自楊瀾微博

楊瀾昨晚通過微博晒出一組與李靜一起參加節目的圖片,在李響和余聲主持的“誰是你的菜”節目中,楊瀾和李靜大秀廚藝,帶來兩菜一湯。圖片曝光后,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多才多藝,棒棒噠”、“顏色搭配分明,看著就有食欲”、“好多美食, 哈喇子流了一地”、“我最愛的兩個女人和最愛的其中之一的男神同台了”、“喜歡楊瀾,正能量多多”。

楊瀾微博稱,“兩個平時不下廚房的職業女,將多年走南闖北的吃貨經驗,轉化為烹飪熱情,聯合帶來‘海洋組合’兩菜一湯:大蝦沙拉,諾曼底海虹,和青豆湯。其呈現效果給@李響帶來了一定程度的驚嚇。哈哈,看來以后不能浪費了這方面的‘才華’”。”

下一頁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推薦閱讀

習近平“4·19”講話一周年 發生這些改變
  2016年4月19日,習近平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再次重溫總書記4·19講話,看看我國網信事業的新進展、新變化,感受國家的進步、百姓的收獲。
【詳細】習近平“4·19”講話一周年 發生這些改變   2016年4月19日,習近平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再次重溫總書記4·19講話,看看我國網信事業的新進展、新變化,感受國家的進步、百姓的收獲。 【詳細】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