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暑期綜藝大戰一觸即發 "中國新歌聲""極限挑戰"來襲

張漪
2017年06月26日08:59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暑期綜藝大戰一觸即發 《中國新歌聲》《極限挑戰》重磅來襲

  眼看著一年快過去了一半,2017年下半年即將開啟。而熒屏綜藝節目將進入第三季度(7月-9月)這個熱鬧的暑期檔,五大衛視湖南衛視、浙江衛視、東方衛視、江蘇衛視、北京衛視將會推出哪些綜藝和真人秀節目呢?我們先來介紹一下7月份開播的幾大節目,這些節目的播出期都將橫跨兩三個月,可以說是各家衛視祭出的重拳節目。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

  周杰倫陳奕迅,會擦出什麼火花?

  播出平台:浙江衛視

  播出時間:7月中旬

  導師陣容:劉歡、那英、周杰倫、陳奕迅

  今年的賽制將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盲選后,最大的不同在第二階段,“導師魔鬼六次方循環大逃殺”的戰隊賽將取代此前的內部對戰,導師兩兩之間都將狹路相逢。第三階段導師不得不忍痛割愛優中選優,最終隻挑選一名最好的學員,代表導師進入最后的總決賽。今年的導師陣容也是極為空前的,周杰倫和陳奕迅之間,將會產生天王之戰的局勢。

  《極限挑戰》第三季

  黃渤孫紅雷,是勞動者代言人?

  播出平台:東方衛視

  播出時間:7月16日

  嘉賓陣容: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

  由於本季節目受到廣電總局的嚴控,因此,該檔節目被東方衛視定位為“記錄社會百態的大型勵志體驗節目”——聽起來耐人尋味啊!為了能夠使該節目在黃金檔亮相,節目組特別強調了被觀眾們稱為是“三傻”“三精”的這六位明星在節目中是“勞動者的代言人”的身份。

  《來吧,兄弟》新登場

  潘瑋柏、陳小春,組“兄弟團”挑戰!

  播出平台:江蘇衛視

  播出時間:7月每周五22:00播出(首播時間未定)

  嘉賓陣容:陳小春、包貝爾、潘瑋柏、孫堅、段博文、謝彬彬

  號稱是“全新鍛造式綜藝”的《來吧,兄弟》目前正在熱拍中,陳小春、包貝爾、潘瑋柏、孫堅、段博文、謝彬彬不僅會在節目中面臨多樣的節目主題,同時還需體驗不同的挑戰形式。

  《跨界喜劇王》第二季

  葛優梁天謝園,喜劇鐵三角來了?

  播出平台:北京衛視

  播出時間:7月22日起每周六20:30

  嘉賓陣容:葛優、梁天、謝園

  近日,北京衛視《跨界喜劇王》第二季2017宣傳片流出。葛優、謝園、梁天三位喜劇大咖並排坐,一上來就開啟幽默加吐槽模式。最終葛大爺替節目組官宣“北京衛視《跨界喜劇王》第二季來了!”節目中,他們究竟做什麼、會帶來哪些笑料?

  《我們來了》第三季

  潘迎紫,張敏,不老女神讓人好奇!

  播出平台:湖南衛視

  播出時間:7月底每周五20:20

  嘉賓陣容:潘迎紫、張敏、唐嫣、王子文、謝娜、譚鬆韻、林允、張子楓

  《我們來了》第三季已經官方正式宣布嘉賓:唐嫣、王子文、林允、譚鬆韻、張敏、潘迎紫、謝娜、張子楓。6月20日,該節目已經開始錄制第一期了!很有可能會在7月底播出。此次嘉賓有60多歲的“不老少女”潘迎紫以及當年港片中的女神張敏都是觀眾深感好奇的人物。

  新聞鏈接>>

  近日,有微博爆料,廣電總局新政即將發布,全明星綜藝節目不能黃金檔播出,季播節目、常規節目都受限。據了解,廣電總局此次的調控主要從四個方面著手:一是全明星真人秀將不得在衛視黃金檔播出,旨在提高素人的參與比例﹔二是鼓勵黃金檔多播文化類節目﹔第三點已在這段時間有所體現,即主持人和嘉賓的穿著打扮、言談舉止嚴格把關,禁止奇裝異服和男扮女裝﹔最后要求各電視台主要負責領導需親自審查黃金檔節目。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