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濤開講座分享人生感悟:人的一輩子應該不斷往前走

2017年06月27日07:5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周濤成都開講座(圖片來源網絡)

日前,離開央視加盟北京演藝集團的著名主持人周濤在成都舉辦了一場主題為《遇見更好的自己》的講座。周濤在講座中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經歷及生活感悟:“人的一輩子應該不斷往前走,明確你要去的地方是更有價值有意義的地方。”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周濤在講座中以身邊好友張朝陽、洪晃等人的故事舉例,分享了自己的體會:“不一定掙錢多、知名度高就是最好的自己,心裡快樂,找到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的點,這才是最好的自己。”她還強調,做的事情既要有意義又要有意思,“有意義代表了價值取向,可能會勞累,但跟你的價值觀相符,有意思能夠讓你覺得有趣能夠堅持下去,兩者一定要結合起來。”

談及離開央視,就任“首席演出官”的人生道路轉型,周濤坦言:“人的一輩子應該不斷往前走,明確你要去的地方是更有價值有意義的地方,作為文化藝術工作者,要有自己的文化職業操守,應該引領時代,更多的感染人,更加感受美好。”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習近平“4·19”講話一周年 發生這些改變
  2016年4月19日,習近平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再次重溫總書記4·19講話,看看我國網信事業的新進展、新變化,感受國家的進步、百姓的收獲。
【詳細】習近平“4·19”講話一周年 發生這些改變   2016年4月19日,習近平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再次重溫總書記4·19講話,看看我國網信事業的新進展、新變化,感受國家的進步、百姓的收獲。 【詳細】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