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自曝14歲青澀照打扮鄉土 網友點贊"駐顏有術"

2017年07月31日07:2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謝娜晒14歲時的青澀照(圖片來源:謝娜微博)

日前,謝娜在個人微博晒出一張1995年自己就讀於四川師范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時的老照片,並寫道“哎呀,在學校的資料裡面發現,1995年剛剛從縣城到大城市成都的我”。照片中的謝娜頭戴草帽,身穿小花襖,十分“鄉土”氣息。網友們紛紛點贊並留言“女神曾經也是鄉下小丫”、“娜姐二十多年前的模樣和現在基本沒有變化,真是駐顏有術啊”。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習近平“4·19”講話一周年 發生這些改變
  2016年4月19日,習近平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再次重溫總書記4·19講話,看看我國網信事業的新進展、新變化,感受國家的進步、百姓的收獲。
【詳細】習近平“4·19”講話一周年 發生這些改變   2016年4月19日,習近平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再次重溫總書記4·19講話,看看我國網信事業的新進展、新變化,感受國家的進步、百姓的收獲。 【詳細】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