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是搭檔台下是好友 盤點"相親相愛"的央視主播

2017年08月16日07:5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有許多央視主持人,他們既是工作中的好搭檔,彼此扶持﹔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多年摯交。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日前刊發文章,為網友盤點了這些“相親相愛”的央視主持人。

朱迅 尼格買提

朱迅和尼格買提在主持《星光大道》時就互動不斷,無論是“古裝打扮”還是“現代言情”都裝扮的有模有樣!兩位還經常會為觀眾獻上一曲,為大家帶來了不少歡樂。

在台上有愛的他們,台下又是如何的呢?日前兩位接受了小記者的採訪,爆料了不少私下互動的趣事。讓人驚訝的是,尼格買提雖是弟弟,卻對朱迅事無巨細地照料著。朱迅因為感動而落淚時,小尼還會獻上溫暖的懷抱。真羨慕這樣的朋友啊。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