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功夫機器俠·北腿篇》關注中國功夫

肖揚
2017年08月18日07:5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功夫機器俠·北腿篇》關注中國功夫

  由愛奇藝與電影頻道聯手打造的《功夫機器俠·北腿篇》將於8月21日同步登陸愛奇藝與CCTV-6。影片由張險峰執導,陳虎攜手王智出演,搭配好萊塢動作特效團隊8711。

  今年年初上線的《功夫機器俠·南拳篇》收獲不俗口碑,第二部《功夫機器俠·北腿篇》全面升級,講述未來世界裡,人類將軍(陳虎飾演)制造機器人並送其回到武學昌盛的年代學習功夫來對抗外星人入侵的故事,而深愛著陳虎將軍的女機器師(王智飾演)也跟隨他穿越時空,見証他一次次的毀滅和重生。

  《黑客帝國》動作指導陳虎擔綱男一號,陳虎在好萊塢闖蕩十余年,曾擔任《霹靂嬌娃》、《殺死比爾》等美國大片的動作主創。陳虎表示,電影從個人感情、家國情到民族情,將功夫打斗穿插於復雜的情感線中,會讓人看得心有戚戚焉。“中國功夫中有家國,有日月,有深厚的力量,永遠不應該被小看”。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