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今日頭條、網易、鳳凰網因傳播低俗色情信息被查處

2017年08月18日08:15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8日電 據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官網消息,近日,北京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聯合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總隊,組織精干力量成立專案組,連續對三家傳播淫穢色情信息的網站進行了立案查處,有效淨化了網絡空間。

經查,今日頭條網的“故事”頻道先后登載了兩部低級庸俗、缺乏藝術價值,對青少年身心健康有危害的網絡出版物﹔網易網女人頻道下設的“情感”頻道登載了三部夾雜淫穢內容的網絡出版物﹔鳳凰網的“寧波兩性健康”頻道登載了一部色情網絡出版物。上述三家網站的行為違反了《網絡出版服務管理規定》第二十四條的規定,構成了出版、傳播含有禁止內容的網絡出版物的行為,北京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依法分別對今日頭條、網易、鳳凰三家網站作出罰款人民幣伍萬元的行政處罰,並要求涉案三家網站對相關頻道(今日頭條網的故事頻道、網易網的情感頻道、鳳凰網的寧波兩性健康頻道)停業整頓一周。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