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電影金雞獎提名名單公布 《我不是潘金蓮》獲六項提名

林芳
2017年08月18日08:4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不是潘金蓮》獲六項提名

  前日,第26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發布會在北京舉行,金雞獎提名名單也正式公布。因為是隔年評選,這份提名名單幾乎涵蓋了這兩年的大熱影片,馮小剛導演的《我不是潘金蓮》獲得了最佳導演等六項提名,同時他本人也憑借《老炮兒》入圍了最佳男主角。

  本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將於今年9月13日~16日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舉辦。據悉,本屆金雞獎共收到參評影片264部,其中中小成本故事片數量創下歷年之最,最終,評委會的25位專家經過評選產生了19個獎項的提名名單。其中,《七月與安生》《老炮兒》《我不是潘金蓮》《湄公河行動》等獲最佳故事片提名,鄧超、包貝爾、馮小剛、涂們、廖凡獲最佳男主角提名,白百何、閆妮、宋佳、范冰冰、周冬雨獲最佳女主角提名。提名名單中,《我不是潘金蓮》以最佳故事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六項提名領跑。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