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課"聚焦傳統文化 撒貝寧董卿變身班主任

2017年08月21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央視於每年新學年開學之際推出的大型公益節目《開學第一課》日前完成了錄制。據媒體報道,2017年的節目主題定為“我的中華驕傲”,將聚焦中華傳統文化傳承。撒貝寧和董卿變身“班主任”擔任主持人,任嘉倫、柯潔、郎朗、吉克雋逸、吳磊等嘉賓也將亮相,節目將於9月4日晚8點在CCTV一套播出。《開學第一課》官方微博“@CCTV開學第一課”貼出了錄制過程的花絮照,網友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當年我的班主任要是小撒和董卿多好啊”、“今年的主題也非常有意義,期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