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見字如面2》下架 制片人關正文“謝謝大家關心”

楊光
2017年09月21日08:23 |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小字號
原標題:《見字如面2》下架關正文“謝謝大家關心”

綜藝節目因各種原因遭下架情況屢見不鮮,但文化類節目被下架還是第一次。9月19日,堪稱引領文化節目風潮的《見字如面2》突然下架,截至發稿前,制作公司實力傳媒並未對節目下架事宜做出回應。

《見字如面》第二季首播引發不錯口碑,原本按照計劃本周二播出的第二期節目卻沒有上線,但第一季節目在騰訊視頻依然可以照常點播觀看。

關於節目下架的原因,有業內人士透露是第二季首期節目出現了導向問題,也有人表示可能與這一季總冠名商有關。

在《見字如面》第一季播出時,多次受到《人民日報》等主流媒體的點贊,也正因如此《見字如面2》播出一期即遭下架確實令人震驚。

針對下架事件,《見字如面》制片人關正文隻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實力傳媒媒介負責人則表示,目前暫時沒有回應,有消息會第一時間公布。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