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傳媒人周志懿出任新華社《中國名牌》雜志總編輯

2017年10月10日13:1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周志懿(資料圖)

人民網10月10日電 據公開報道顯示,曾擔任原《傳媒》雜志社執行社長、原《中國鋁業報》副總編輯的資深傳媒人周志懿已出任新華社《中國名牌》雜志總編輯。據大眾網報道,9月末,周志懿以新職務出席了在山東煙台舉行的某公開論壇。

周志懿1998年進入長沙晚報報業集團工作,先后任廣告部副主任、湖南新聞部記者、發行公司副總經理。2005年底,周志懿進入新聞出版總署下屬事業單位中國出版科學研究所工作,先后任傳媒雜志社社長助理、副社長、常務副社長。2011年6月調任《中國鋁業報》副總編輯。

據《中國名牌》官網介紹,《中國名牌》雜志於1993年在北京創刊,是中國第一份品牌財經雜志,由新華通訊社主管,以在中國市場經濟發展進程中推動政府與企業創造名牌的“工程”為使命,以促進“中國名牌走向世界,世界名牌植根中國”為己任,致力於報道中外品牌的營銷實戰,展示中外著名品牌風採,主要涵蓋汽車、食品、能源、金融、環保、教育等多方面內容。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