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商報》明年將由日報變周報 定位財經類主流媒體

2017年10月10日13:2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東南商報》2017年10月9日頭版

人民網10月10日電 由寧波日報報業集團主管主辦的都市綜合類市民生活日報《東南商報》昨日在頭版打出大幅招聘啟事,宣布紙質版報紙將於2018年由日報改版為周報,並將定位調整為財經類主流媒體。

文中提到:這是一個變革的時代,變是永恆的。新經濟時代,正在催生新的媒體平台。擁有17年歷史的東南商報,在2018年改革開放迎來40周年之際,將以全新的面貌呈現給廣大讀者和用戶。全面改革后的紙質版《東南商報》,將從原來的“天天見”,改成“每周五見”,將一次性印發56版,報紙定位調整為財經類主流媒體,主要服務於經濟管理者、企業家、創業創新群體、都市白領和職場人士。

文中還透露了未來報紙在新媒體領域的發展方向:《東南商報》傳媒品牌將拓展傳播媒介,實現新媒體引領、全媒體覆蓋,打造成為寧波領先的智庫型財經類融媒體。今后,《東南商報》將與國家、省、市頂級智庫合作,力爭提供深度的財經報道、有價值的財經思想、理性的人生職場規劃、接地氣的投資理財咨詢、活潑動感的時尚消費指南。

啟事最后表示,今后《東南商報》將不僅僅是記錄者、傳播者,更要成為新思想的傳播者、新技術的跟隨者、新價值的共創者,要成為這個時代價值的一部分。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