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獨家合作2017烏鎮戲劇節

2017年10月20日14:34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10月19日,以“明”為主題的第五屆烏鎮戲劇節正式拉開序幕,愛奇藝作為全網獨家戰略視頻合作伙伴對烏鎮戲劇節展開系列報道、直播和PGC內容制作等多維度合作。通過本次合作,愛奇藝將把極具中國文化特征的精品藝術完整的呈現給用戶。基於對用戶需求的深度挖掘以及平台內容布局的不斷拓展,此次愛奇藝全程報道第五屆烏鎮戲劇節並獨家直播其中的小鎮對話環節,將有效拓寬愛奇藝泛娛樂內容布局,不斷豐富用戶的視頻娛樂生活,也將進一步釋放愛奇藝的娛樂內容影響力。

作為國際性文化藝術節日,烏鎮戲劇節極具文化與中國化特色。為進一步實現立體化全程報道第五屆烏鎮戲劇節,愛奇藝娛樂也將聯動全平台資源,通過專訪、群訪等系列採訪形式全方位立體式的對烏鎮戲劇節展開報道。同時愛奇頭還充分調動自有平台節目資源優勢,利用娛樂自制節目《七分七秒》、PGC節目《藏嘉美學苑》兩檔節目進行多期內容制作,圍繞戲劇節及相關嘉賓展開,呈現多種類型的獨家故事。愛奇藝本次獨家直播將為用戶深度解析戲劇節的別樣風採。

一直以來,愛奇藝始終堅持以年輕用戶需求為導向,不斷為用戶帶來新鮮、多樣的娛樂內容體驗,拓寬娛樂生態邊界。在本屆烏鎮戲劇節中,用戶可即時直擊由著名導演賴聲川、演員黃磊等知名影視人帶來的5場“小鎮對話”,感受戲劇藝術帶來的視聽新體驗。在滿足用戶多重需求的同時,愛奇藝不斷擴充平台內容布局,進一步向行業彰顯出強大的內容影響力。

近年來,愛奇藝堅持深耕垂直化與精品化的內容布局,持續釋放不同垂直領域的的娛樂內容影響力。此番,愛奇藝在深耕網劇、綜藝、音樂、體育等多垂直內容門類外,再次基於用戶的喜好需求為根本出發點,以強平台影響力為支撐,持續開拓新的內容范疇至藝術戲劇領域。同時,諸如烏鎮戲劇節這類垂直內容也通過愛奇藝的強平台宣發實現文化內核的更大范圍輻射,並相互釋放影響力。愛奇藝通過內容的不斷擴展,進一步實現戲劇與視頻平台的有機結合,向行業印証其泛娛樂內容的集聚效應。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推薦閱讀

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

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