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郭德綱首當導演拍賀歲片 岳雲鵬和林志玲組CP

陳慧
2017年11月21日07:4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郭德綱一瞪眼,小岳岳就做了男主角

郭德綱第一次當導演拍《祖宗十九代》,半個娛樂圈都來為他打call﹔就連昨天的定檔記者會,久未宣傳電影的吳京和名導馮小剛都來了。馮小剛還說,郭德綱會把他出席記者會的畫面剪進電影裡,彌補他無緣客串的遺憾。

岳雲鵬和林志玲組CP

德雲社當家人、相聲演員郭德綱,終於導演了人生中第一部電影《祖宗十九代》。他昨天說起創作初衷,笑說跟夫人有一場對談,“我老婆問我,‘怎麼網上都說你拍了好多爛片,還會不會講好故事?’我說‘哪些電影是我導的?’從前都是給人家幫忙。講故事我也行啊,一個人我能說評書,兩個人我就說相聲。”當被問到對電影有什麼期待時,郭德綱表示,“好與壞無所謂,就是大伙看完覺得郭德綱還可以,就行了。”他坦言就是想拍一部“80歲能看、小孩也能看”的電影,“全家都能看是我們的擅長”。

該片講述了立志成為作家的土肥圓貝小貝,因外貌原因在現實中屢屢碰壁,后在不經意間找到塵封已久的家譜,意外穿越至各個年代,與祖先爆笑相遇,親自調配自己的基因。身為德雲社中堅力量,“小岳岳”岳雲鵬備受師傅照顧,出演男主角“貝小貝”。問到怎麼請來檔期超滿的岳雲鵬,郭德綱搞笑地說:“一瞪眼,他就來了!”

事實上,郭德綱給愛徒發了不少“福利”,除了和吳京、吳秀波有對手戲,還跟女神林志玲組CP!現場看完林志玲的恭賀視頻,主持人馬東羨慕地問岳雲鵬,“你和志玲姐姐有大段感情戲?”“不對。”“那是有大段激情戲?”“也不多。”聽到小岳岳不確定的回應,馬東忍不住說道:“你拍戲時見過這個人嗎?”岳雲鵬終於點頭,“見過。”爆笑互動將全場氣氛推高。

馮小剛遺憾錯失客串

值得一提的是,郭德綱新片請來客串的明星有33位之多,包括因《戰狼2》大紅的吳京。后者吐槽道,“去之前我是知道演什麼的。可是到了現場,他說劇本、台詞什麼的都不用管了。”生怕師傅導演能力被質疑的岳雲鵬,趕緊圓場,“最后拍的內容跟劇本差不多,有些小改動而已。”

刷爆人情卡的郭德綱,昨天還請來一位“貴客”,那就是相交多年的馮小剛。馮小剛不僅支持對方跨界,還說看好票房前景,“電影裡有吳京,有於謙,這倆都是56億演員(兩人參演了《戰狼2》),這部票房加一塊打個折就行。”馮導還替觀眾開心,稱過年去看德雲社的封箱演出,“一張票1萬塊錢,看這個隻要9塊9。”馮小剛還感嘆檔期不合錯失了客串,但郭德綱給了他承諾,“他說發布會來了就行,到時把我的畫面剪進去!”

《祖宗十九代》將於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