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勇敢者游戲》北美首波評論曝光 明年1月登陸國內

李嚴
2017年12月14日08:14 |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敢者游戲》北美首波評論曝光

近日,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勇敢者游戲:決戰叢林》正式放出首波媒體評論。著名專業評論網站爛番茄上,影片的好評度高達85%。《好萊塢報道者》、CNN、The Wrap、英國《每日快報》等知名媒體紛紛給出好評。影片將於12月20日登陸北美院線,明年1月12日登陸國內院線。

作為一部動作冒險巨制,《勇敢者游戲:決戰叢林》在動作、劇情、特效等方面的表現,得到諸多媒體眾口一詞的夸贊。The Film Stage表示,“一旦你按下開始鍵進入到緊張刺激的劇情中,你會發現,整個過程都酣暢淋漓,到最后,你不會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Film Journal International認為,“動作場面完全滿足期待,特效沒為炸裂效果而做得浮夸,但足夠認真有趣。”AwardsCircuit.com則由衷感慨,首功當記在導演杰克·卡斯丹身上,“在把這款‘游戲’介紹給年輕人這件事兒上,他找到了正確的打開方式”。

在動作冒險之外,好評中很多評價表揚了《勇敢者游戲:決戰叢林》的喜劇效果與合家歡屬性。CNN坦言,影片“出乎意料的幽默風趣”,“一段《早餐俱樂部》(上80年代著名校園喜劇)式的開場后,就此展開了充滿笑點的冒險之旅”。Screen International表示,影片“將緊張刺激的冒險,與令人捧腹的喜劇結合得恰到好處,名副其實的動作喜劇”。

影片12月20日正式在北美上映,根據《綜藝》等專業媒體根據預售系統的預估來看,影片上映首周末或將拿到4500萬美元的華麗開畫成績。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