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河南開封:查處一應用軟件 傳播淫穢色情信息案

2017年12月14日13:46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南開封:查處一應用軟件 傳播淫穢色情信息案

  11月13日晚11時,河南省開封市公安局將“冰棍直播”案涉案嫌疑人馮某某抓獲,成功追繳非法所得15萬余元。

  今年8月14日,河南省開封市“掃黃打非”辦公室接到河南省“掃黃打非”辦公室轉發的《關於查辦傳播淫穢色情信息“冰棍直播”應用軟件的函》后,立即協調市公安機關展開案件線索調查。8月21日,開封市公安局對“冰棍直播”立案偵查。經過前期的調查取証和逐戶摸排,最終將涉案嫌疑人鎖定。

  經審訊,馮某某對在“冰棍直播”軟件平台上組織淫穢表演的犯罪行為供認不諱。11月14日下午,馮某某被開封市看所守收押。

  目前,應用軟件“冰棍直播”傳播淫穢色情信息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