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澳門國際影展閉幕 《戰狼2》獲得亞洲人氣電影大獎

2017年12月15日08:1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閉幕 《戰狼2》獲得亞洲人氣電影大獎

  新華社澳門12月14日電(記者胡瑤)為期7天的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14日晚落下帷幕。甄子丹獲譽年度國際影星,由阿根廷、美國等5國合拍的影片《狩獵季節》榮獲最佳電影獎,中國影片《戰狼2》獲得亞洲人氣電影大獎。

  中國影片《暴裂無聲》獲得評審團特別獎,主演宋洋獲得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主角由英國影片《野獸》的女主角杰西·巴克利獲得﹔最佳導演獎由法國影片《監護權爭戰》的導演勒格朗獲得。此外,影展還頒發了最佳劇本獎、最佳新進男演員獎和澳門觀眾大獎。

  德國演員尤杜·奇爾獲頒終身成就獎。

  本屆澳門國際影展以“銀幕盛宴戲象一新”為主題,設置了“競賽單元”“銀幕盛會”“十面埋伏”“環球影展全覽”“經典交鋒”“特別展映”等單元。

  澳門國際影展期間,共有超過40部中外電影佳作在此間展映,並舉辦了電影產業交流等活動。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