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孟非領銜主持“解憂雜貨鋪” 《有話非要說》下月開播

2017年12月15日08:0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孟非領銜主持“解憂雜貨鋪” 《有話非要說》下月開播

生活中有各種大小煩惱事,吐槽?求助?聽聽大家的意見?找個明白人聊聊?繼《非誠勿擾》之后,孟非領銜主持的全新大型勵志解憂節目《有話非要說》即將於明年1月中旬每周六22:00播出。昨天上午,《有話非要說》主創在“國家級影視創意園”南京石湫影視基地節目錄制現場舉辦了發布會,孟非、王琳、尉遲琳嘉組成的“解憂家族”向生活中的真實“素人”發出邀請:有煩惱,來聊聊!

從《南京零距離》到《非誠勿擾》,孟非的節目總是超級接地氣的。不少關於愛情、人生的經典話語被觀眾整理成了語錄。此次本色回歸參與創意並領銜主持《有話非要說》,現場孟非坦言自己喜歡主打“素人”的節目,“十幾年來,從新聞節目開始,我做的節目的確大多與素人有關。這也是我和我的小伙伴們一種共同的價值取向,以多年來長期跟老百姓打交道的經驗和誠意,這檔節目仍舊是希望表達普通人、服務普通人,以十足的誠意,解決素人的煩惱”。(張艷 攝影 尤曉源)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