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機器之血》加入賀歲檔 成龍再度挑戰驚險場面

王淞
2017年12月15日08:58 | 來源:濱海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機器之血》加入賀歲檔成龍再度挑戰驚險場面

  由成龍領銜,羅志祥、歐陽娜娜等主演的動作電影《機器之血》昨天在京舉行發布會,宣布定檔12月22日上映,加入賀歲檔戰團。據成龍透露,此次他將再度挑戰危險動作戲,作為他早年作品的保留項目,自2012年《十二生肖》后觀眾已經多年未見。

  成龍表示,《機器之血》是自己從影以來最火爆的一部作品,“為了使畫面更加炫目逼真,我們全部採用真槍實彈拍攝,使用了100公斤火藥、4000多發子彈。”除此之外,他們還成為了全球首個登上悉尼歌劇院屋頂拍攝的劇組,“與以往《哥斯拉》《環太平洋》等好萊塢電影用特效摧毀悉尼歌劇院不同,這次我們要在上面進行動作戲的拍攝。”為此,成龍還結合悉尼歌劇院屋頂的特色,設計了全新的打斗和動作橋段,“不僅是我,羅志祥和歐陽娜娜也要打,而且我們三個人的動作戲全然不同,根據角色在風格和動作設計上有很大區別。”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