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新節目定檔2018開年 集結"超500億票房"嘉賓

2017年12月28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據“央視綜藝”微信公眾號消息,由央視名嘴朱軍首次擔任獨立制作人的大型人文藝術類節目《信·中國》昨日舉辦了新聞發布會。節目確定將於2018年開年在CCTV1、CCTV3周末晚間黃金檔播出。

朱軍把很多“第一次”都獻給了《信·中國》,他第一次擔任獨立制作人﹔第一次在一檔節目中集結60多位具有影響力的演員,票房價值超過500個億﹔第一次在綜藝節目中使用全投影舞台技術﹔以及第一次集中展現了建黨以來共產黨員的書信。

朱軍感慨稱,這檔節目的制作過程是一次次自我洗禮的過程:“8個月的策劃,4個月的錄制,近一年的時間。從選擇什麼樣的書信,到如何呈現每一封信的時空,再到什麼人來讀,再到我作為講述人如何講好每一個故事,可以說,這一年裡的每一個小時、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確定、推翻、再確定、再推翻的過程中過來的。在甄選書信的過程,其實也是自我洗禮的過程,通過當年一筆一劃寫下的文字,我發現我們腦海中熟悉的先輩們,原來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讓人願意去接近。”

據悉,《信·中國》集結了李幼斌,唐國強,吳京,徐崢,黃渤,陳建斌,蔣勤勤,劉濤,陶虹等60多位深受觀眾喜愛的藝術家和演員,朱軍在現場詼諧地說“這些人加起來,《信·中國》的‘票房’價值超過500個億”。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

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