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全國行業新聞網站傳播力2017年12月榜發布

2018年01月29日08:18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雜志傾力打造的“全國行業新聞網站傳播力2017年12月榜”今日發布。

綜合傳播力榜顯示,環球網、海外網、中國搜索領跑前三強,未來網、正義網、中國僑網、半月談網、中工網、法制網、中國質量新聞網進入綜合傳播力榜前十名。

PC端傳播力榜顯示,前三甲分別是環球網、海外網、未來網,正義網、中國質量新聞網、中工網、中國電力新聞網、法制網、中國發展網、中國搜索進入PC端傳播力榜前十名。

移動端傳播力榜顯示,前三甲依舊是中國搜索、環球網、海外網,中國僑網、半月談網、未來網、環球人物網、中國文明網、正義網、中國警察網進入移動端傳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傳播力榜顯示,中國搜索、半月談網、環球網位列前三甲,中國新聞周刊網、未來網、環球人物網、中國安全生產網、黨建網、中國文明網、証券時報網進入微信傳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傳播力榜顯示,環球網、未來網、海外網繼續佔據前三強,中國文明網、環球人物網、正義網、法制網、中國軍視網、中國警察網、求是網進入微博傳播力榜前十名。

為進一步緊密結合中央網信辦相關工作,自2017年1月起,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榜以國家網信辦公布的《中央新聞網站地方頻道名單》為依據統計相關網站的地方頻道。

一直以來,結合當下技術發展和網絡傳播現狀,雜志一直不斷豐富和完善榜單指標體系,目的是為了客觀公正反映網站的傳播實力,更好地服務中央網信辦中心工作。為方便溝通交流,雜志專門建立了榜單QQ群:243146041,設置聯系熱線電話:010-68300135,郵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專人解答各家網站和網友的問題。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