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2017年12月總榜發布

2018年01月30日08:17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雜志傾力打造的“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2017年12月總榜”今日發布。

綜合傳播力榜顯示,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佔據前三甲,中國新聞網、東方網、華龍網、央視網、紅網、澎湃新聞網、大眾網依次進入前十強。在前十強網站中,中央主要新聞網站佔5席,省級網站佔5席。

PC端傳播力總榜顯示,前三位分別是新華網、人民網、中國網,東方網、央視網、中國新聞網、紅網、大眾網、華龍網、浙江在線依次進入前十強。在前十強網站中,中央主要新聞網站佔5席,省級網站佔5席。

移動端傳播力總榜中,人民網、澎湃新聞網、中國新聞網奪得前三名,新華網、觀察者網、華龍網、看看新聞網、中國軍網、界面、央廣網分列第四至第十名。在前十強網站中,中央主要新聞網站佔5席,省級網站佔5席。

在微信傳播力總榜方面,前三甲分別是人民網、中國搜索、中國經濟網,觀察者網、新華網、澎湃新聞網、半月談網、環球網、中國日報網、中國新聞周刊網進入前十強。在前十強網站中,中央主要新聞網站佔4席,全國行業新聞網站佔4席,省級網站佔2席。

微博傳播力總榜顯示,人民網、中國新聞網、澎湃新聞網依次位列冠亞季軍,看看新聞網、環球網、芒果TV網、新華網、觀察者網、央廣網、中青在線隨后排在第四至第十名。在前十強網站中,中央主要新聞網站佔5席,全國行業新聞網站佔1席,省級網站佔4席。

為進一步緊密結合中央網信辦相關工作,自2017年1月起,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榜以國家網信辦公布的《中央新聞網站地方頻道名單》為依據統計相關網站的地方頻道。

一直以來,結合當下技術發展和網絡傳播現狀,雜志一直不斷豐富和完善榜單指標體系,目的是為了客觀公正反映網站的傳播實力,更好地服務中央網信辦中心工作。為方便溝通交流,雜志專門建立了榜單QQ群:243146041,設置聯系熱線電話:010-68300135,郵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專人解答各家網站和網友的問題。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