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網總編輯曹蘇寧2018賀新春

2018年02月02日15:19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大洋網總編輯曹蘇寧

新春賀詞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當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再次照耀大地,我們迎來了朝氣蓬勃的2018年,也迎來了屬於我們每個人的新時代。過去一年,在業界同仁和廣大網民朋友的支持與關注下,大洋網不斷創新、深度探索媒體融合轉型之路,傳播力不斷提升,屢創佳績。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謹代表大洋網對廣大媒體同行和網民朋友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感恩大家對大洋網的一路支持,同時也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越來越好。

凡是過去,皆為序章﹔新的一年,萬物生長。四十年的改革開放,奮斗不止的中國人開創出了美好生活的新局面。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以奮斗者的姿態,記錄時代聲音,見証時代變化。

2018,奮斗的腳步不停歇,我們將繼續堅守初心、一路向前!

大洋網總編輯曹蘇寧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

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