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網總編輯朱德泉2018賀新春:你好,新年!你好,新時代!

2018年02月02日15:2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山東省互聯網傳媒集團副總編輯、大眾網總編輯朱德泉

新春賀詞

2018農歷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這一刻,我們滿載收獲,滿懷希望。

所有的收獲,都來自昨天的汗水與積累﹔所有的希望,都需要腳踏實地、扎實工作去實現。

回首過去,我們銳意創新,努力成長。就在新年鐘聲即將敲響的這一刻,大眾網覆蓋全省17市的輿論傳播矩陣照常工作,山東手機報正在向3700萬用戶推送新聞資訊,網站、客戶端、微博、微信共同為億萬用戶群提供多元化服務。就在這一刻,萬裡之外的祖國最西端,大眾網全力承建的山東援疆重點文化工程“中國喀什網”流暢運行,用維漢雙語架起線上惠民橋,連接魯疆情。就在這一刻,大眾網記者仍然奮戰在新春走基層採訪一線,他們發回沾著汗水和泥土的新聞稿,描繪山東各地人民迎接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過去五年,我們共同經歷了太多的刻骨銘心﹔展望未來,還有更多的奇跡等著我們一起去創造。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實施“十三五”宏偉規劃藍圖的關鍵一年。作為山東省重點新聞網站,我們將一如既往堅守網絡輿論陣地,用辛勤的勞動,創造網站新的輝煌。

我們曾許諾,你在哪裡,我們就在哪裡。

時光流轉,初心不變,無論前路荊棘,我們永遠正道直行,永遠站在你的身邊。

傳播正能量,共筑中國夢,這是大眾網人最堅定的承諾,最美好的祝福。站在新時代的又一個起點,我謹代表大眾網全體同仁,衷心祝願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好,我們的人民日子越過越精彩!

山東省互聯網傳媒集團副總編輯、大眾網總編輯朱德泉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

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