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賀新春

中國江西網總編輯練蒙蒙2018賀新春

2018年02月07日10:40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中國江西網總編輯練蒙蒙

新春賀詞

辭舊靈雞歌日麗,迎新瑞犬報年豐。

習近平總書記說,“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剛剛過去的2017年,中國江西網和全國的網友一樣,都是奮斗而又充實的一年。

這一年,我們的新聞宣傳創下了一個全國叫得響的品牌:“法媒銀”經驗得到多位中央領導的肯定,中宣部和最高人民法院在江西開現場會推廣這一經驗。

這一年,我們的贛鄱雲平台,省委書記兩次部署推動﹔江西手機報用戶數位居全國第二,實現每三個江西手機用戶中就有一人是手機報讀者。

這一年,中國江西網和信息日報開始融合發展,探索一條新媒體和傳統媒體融合發展路徑。

這一年,我們經濟增長迅猛,作為新三板挂牌企業,大江傳媒經營收入超過1億元,邁入了“億元俱樂部”,收入同比增長幅度達20%,利潤同比增長50%。

這一年已經成為過去,新的一年已經來臨。中國江西網恭祝全國網友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讓我們一起,繼續秉承不馳於空想、不騖於虛聲的奮斗精神,擁抱新的一年。

中國江西網總編輯 練蒙蒙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