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電影《捉妖記2》在柏林電影節展映

2018年02月19日05:5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電影《捉妖記2》在柏林電影節展映

  新華社柏林2月18日電(記者 田穎 張毅榮)中國奇幻喜劇電影《捉妖記2》17日晚在柏林電影節展映,該片入圍了電影節特別展映單元。

  這部影片為2015年電影《捉妖記》的續集,講述男女主角找回小妖胡巴歡聚一堂的故事,主要演員有梁朝偉、白百何、井柏然等。

  此次展映活動吸引了很多外國媒體記者、影評人及部分當地觀眾,影片在放映過程中引發觀眾陣陣笑聲。

  柏林電影節官方評價說,《捉妖記2》是一部引人入勝的奇幻電影,完美營造出熱情歡快的角色,將觀眾帶入腦洞大開的瑰麗世界中。

  影片導演許誠毅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這部影片首先是拍給中國觀眾看的,但其他國家的觀眾也能從影片中感受到愛和親情的力量,我感到特別滿足。”

  柏林電影節特別展映單元旨在為質量上乘的新片提供展示推廣的平台,入圍影片不參與各大獎項評選。

  柏林電影節與法國戛納電影節、意大利威尼斯電影節並稱歐洲三大電影節。本屆電影節從15日持續至25日,各獎項將於24日晚揭曉。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