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厲害了,我的國》首映 吳京李晨等明星零酬勞助陣

林芳
2018年03月01日08: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厲害了,我的國》首映

  前天,由央視和中影集團聯合出品的大型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在京舉行首映禮,吳京、文章、李晨、張一山、顧長衛、張一白、秦嵐等30多位明星前來站台。據悉,眾星均是零酬勞助陣,李晨更是自掏腰包從國外飛回來參加首映禮。在推介環節,吳京倡議所有明星嘉賓在影片3月2日上映當天統一發微博,支持電影。

  《厲害了,我的國》是在央視財經頻道的紀錄片《輝煌中國》的基礎上改編而成,電影記錄了過去五年以來中國橋、中國路、中國車、中國港、中國網等工程及其背后奮斗在一線的普普通通中國人的生活。

  除了站台的明星們,紀錄片中的一部分主人公們也來到了現場,他們分別是港珠澳大橋總工程師林鳴、福建民營企業家陳德啟、中建利比亞分公司總經理張作合。作為奮斗在一線的工作者,他們表示祖國的強大是依托,並祝願影片能夠取得好的成績。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