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層】好黨員從基層做起

【查看原圖】

人民網日喀則2月27日電 (旦增努布)新年是家人團圓的節日,很多外地學習和打拼的游子回家過年,而駐村工作依舊守在崗位執行各項工作任務,在農歷春節和藏歷新年期間,記者來到拉孜縣扎西崗鄉扎西崗村,探訪駐村工作隊的工作情況。

駐村工作隊跟老百姓一起歡度節日

據西藏日喀則市農業科學研究所駐西藏拉孜縣扎西崗鄉扎西崗村的工作隊隊長索朗介紹,回顧西藏拉孜縣扎西崗鄉扎西崗村族村工作組的工作一年情況,一是積極走訪調研,宣傳黨的聲音。二是履行黨建職責,為民做事。三是結合自己的專業和單位性質為民服務。

挂在扎西崗村村委會門邊的牌子

剛進村居委會大門就可以看到門上挂的牌子,上面寫著扎西崗村便民手機維修點、手機話費充值點、便民理發店、便民照相館等信息。

駐村工作隊正給村民理發

據了解該駐村隊被評為2017年地市級優秀駐村隊和自治區級優秀組織單位,隊長索朗同志榮獲自治區級先進個人獎。

帶領村民認真學習十九大精神

索朗介紹他們在這駐村期間不僅做好上級的各項工作任務,還結合自己的所學知識盡力為村民做事。比如村民的手機等有問題駐村工作隊幫盡量他們維修,不用去專門跑到市裡,還有引導村民用科學的方法種蔬菜,這樣不僅村民自己可以吃還可以賣來增加收入。

駐村工作隊正給村民手機充值

村民正賣駐村工作隊引導下種的蔬菜

駐村工作隊走訪村民家慰問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2018年03月01日13:49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