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濤登台演話劇圓夢:終於等到我的第一個女主角

2018年04月08日07:5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著名主持人周濤告別央視后調入北京演藝集團擔任首席演出官,如今她本人也成功“圓夢”,登上了舞台。由周濤和國家話劇院優秀演員孫強聯袂出演的話劇《情書》,將從4月至6月在全國多個城市巡演。日前首演順利結束后,周濤在個人微博發表感慨“終於等到我的第一個女主角”。

周濤寫道:“從高中三年級跟老師學習了一點表演的皮毛開始,心裡種下了一個夢想,幻想有一天,自己成為話劇舞台上的女主角。一度以為這個夢想如銀河系外的星辰般遙不可及。現在,終於等到我的第一個女主角——路佳佳!從拿到劇本的那一天開始,我努力感知佳佳的命運,用心體會佳佳的情感!首演順利!感謝到場的觀眾!”

據封面新聞報道,周濤透露自己從央視離職以后,一直想嘗試舞台劇演出。但是她做出這個決定之前心裡有很多糾結,因為話劇舞台十分考驗演員的功底。與周濤搭檔主演這部舞台劇的是實力派演員孫強,他給予了周濤很多的經驗並鼓勵著她。周濤表示,這部舞台劇的女主角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性,“其實她身上的很多東西我是沒有的,某種程度上彌補了我在年輕時候沒有釋放的一種蓬勃的生命力”。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

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