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生日懷念母親孝心感人 老朋友周濤晒合影送祝福

2018年04月28日06:5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圖片來自周濤微博

4月26日是主持人朱軍54歲生日,昔日老搭檔周濤一早便送上生日祝福,“老朋友:希望我的祝福隨著今天的第一縷陽光送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健康美滿!”朱軍轉發微博並留言“老搭檔,祝福收到,暖”。不少網友也紛紛為朱軍送上祝福,“朱軍老師,生日快樂”“越來越帥氣”“開心每一天”“期待春晚再見到你”“你們是主持界我最喜歡的搭檔”。

當天深夜,朱軍在微博表示:“各位親,雖然我不會刻意地過生日,但在這一天,收到這麼多的祝福還是特別開心!感謝大家!以前,娘在的時候,生日是給娘磕個頭就算過了,如今娘不在了,大家的祝福算是對娘親的告慰,娘一定會很高興的!感恩,謝過。朱軍頓首!”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

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