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十四屆中國(深圳)文博會數字出版展示交易會舉行

2018年05月11日14:0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電 第十四屆中國(深圳)文博會於5月10日-14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第十四屆中國(深圳)文博會數字出版展示交易會也將同時舉行。數字出版交易會分為數字出版龍頭企業展覽、2018國家數字出版高端論壇、2018數字出版項目合作簽約三大部分。深圳會展中心4號館為“新聞出版館”,設數字出版展區,面積5500平方米,佔“新聞出版館”總面積的75%,是“新聞出版館”的重點和亮點。

本次文博會數字出版展區參展單位主體為來自全國的20多家新媒體企業、互聯網企業、技術服務商和內容運營商參展,包括網絡文學龍頭企業閱文集團、電子書平台龍頭企業咪咕數字傳媒有限公司、掌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智能語音新技術為代表的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以知識服務、聽書為代表的喜瑪拉雅、得到、樊登讀書會等新銳企業。

本次參展單位具體產品多,已進入推廣應用階段多,內容表現形式豐富多樣,展示產品多以體驗與實踐相結合,給觀眾更為直觀的感受。例如近年最火的聽書類產品得到APP及喜馬拉雅FM﹔人工智能語音技術助力數字出版的科大訊飛﹔網絡文學巨頭閱文集團及阿裡文學﹔電子書平台龍頭企業咪咕數媒﹔著力打造數字城市的龍源集團﹔倡導每人每年讀50本書的樊登讀書會﹔知識服務的領先者中國知網﹔以數據庫產品聞名的湖南青蘋果數據中心﹔兒童最喜歡的繪本有聲讀物提供商咔噠故事﹔已成功孵化多個IP的網易文學漫畫事業部等等。所有展品均為近年來已成功經歷了市場考研的成熟產品及各所屬企業的最新成果。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