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仍“媽媽力”驚人,抖音網友為母愛點贊

2018年06月19日10:50  來源:海外網
 

這個世界上最打動人心的,讓人鼻子一酸止不住流淚的,永遠是至深至愛的親情。最近刷抖音,看到太多關於親情的暖到哭的瞬間,整顆心都變得柔軟起來。很多時候,生活雖然總是艱辛坎坷,感情雖然總是不盡如意,但總有一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用心愛著你。

最近一則視頻在抖音被百萬網友點贊。原本在忙的媽媽,看女兒餓著肚子在喂外孫女吃飯,她心疼地立即盛了飯菜,親手喂給女兒吃,顧不上自己也還餓著。網友紛紛評論到:“母愛大過天”“愛就是這麼傳承下去的”“以后要好好孝順父母!”

生命來來往往,來日並不方長,這一刻視頻記錄下的瞬間,將是日后最暖心的回憶。這個世界從來不完美,經常充滿了悲傷和淚水,但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讓我們熱淚盈眶。越來越多人用抖音拍視頻記錄下這些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感人瞬間。

據介紹,抖音短視頻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內容,包括美食、風光、萌寵、體育、音樂、舞蹈和生活記錄等。其中點贊數量特別高的,往往是那些三觀正、積極向上和溫暖人心的內容,而作為代表的共青團中央更是在入駐抖音僅兩周后就收獲了近千萬贊。

抖音短視頻、頭條指數還曾在共青團中央宣傳部的指導下,從大數據中挖掘當代青年的時代特征,總結出新時代青年趨勢的五大關鍵詞:正直向上、赤子至善、美美與共、知物由學、樂看山河。

(責編:燕帥、趙光霞)

推薦閱讀

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

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