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電視動畫片《焦裕祿》將開機制作 擬明年央視首播

左麗慧
2018年06月28日08:09 | 來源:鄭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電視動畫片《焦裕祿》 即將在鄭州開機制作

  記者昨日從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網站獲悉,由河南小櫻桃動漫集團出品、鄭州漫高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電視動畫片《焦裕祿》即將在鄭州開機制作。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發布的《關於2018年4月全國國產電視動畫片制作備案公示的通知》顯示,《焦裕祿》電視動畫片共25集,375分鐘。該片把握新時代新要求,致力於話語方式的改革創新,將利用群眾的語言、喜聞樂見的動畫藝術手段,全面、立體、真實、生動地展現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樣焦裕祿的光輝形象。

  河南小櫻桃動漫集團董事長、《焦裕祿》電視動畫片總導演張國曉表示,河南是焦裕祿精神、紅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的發源地,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將制作《焦裕祿》電視動畫片這一光榮任務布置給動漫豫軍,是對河南動漫業創作實力的充分肯定。張國曉介紹說,《焦裕祿》電視動畫片共分《公仆精神》《奮斗精神》《求實精神》《大無畏精神》《奉獻精神》五季推出,河南省動漫產業協會、小櫻桃動漫集團已抽調政論、歷史、文學、漫畫等多領域精兵強將組成主創團隊,全力推進劇本創作、人物造型設計、場景設計等前期准備工作,近期將正式開機制作,擬於明年國慶節前夕在中央電視台首播。據悉,同名故事漫畫將於今年四季度率先面向全國出版發行。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