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走近央視主播張曉楠:明確目標 不斷積累 堅持逐夢

2018年07月06日08:24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張曉楠,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主播,作為深受觀眾喜愛的主播,她是如何為夢想努力,找到自己前進方向的?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日前刊發張曉楠的自述文章,為我們講述她的逐夢經歷。

堅持夢想,走上播音主持路

本科從英語國際貿易專業畢業,到后來獲得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金融專業碩士學位,張曉楠本可以有相對簡單、舒適的就業選擇。但倔強的她卻憑著對夢想的堅持,走上播音主持的道路,走進了央視。

身處央視大舞台,張曉楠看過無數人在這裡追逐夢想。她說:“每次下了節目,去化妝間卸妝時,都會和來央視實習的小伙伴們聊上幾句。從他們眼中,能感受到他們對這個平台的渴望﹔從交談中,能體會到他們對未來的一些不確定和小小的惶恐。”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