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張藝謀《影》定檔 氣場十足進軍國慶檔

林芳
2018年07月19日08:2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藝謀《影》定檔

  昨日,由張藝謀執導,鄧超、孫儷、鄭愷、王千源、胡軍、王景春、關曉彤、吳磊主演的電影《影》,宣布定檔9月30日,成為首部打入國慶戰局的大制作電影,同時,官方也發布了定檔預告片及“雙面”版角色海報。

  從籌備劇本到后期制作歷經五年的張藝謀新作《影》,講述了一個從八歲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當成傀儡替身,歷經磨難,努力尋回自由的人性故事。影片中淡雅的水墨風、古典的中式美學、民樂的編曲形式,靈感來於上下五千年中國的山川與湖海,張藝謀導演表示,此次含蓄且內斂的表達方式,或許可以為國慶期間的觀眾一個不一樣的視聽選擇。

  片方發布的首組“雙面”版全陣容角色海報中,丹青色彩如釉般融入紗幔質感畫面內,八大主演九大角色,隱約現身在梅花屏風外,神態各異。而海報中所附的文案,不僅點到了主角的人設信息,還詮釋出每個角色在人性黑白區間的搖擺和博弈。此外,一款開局為“境州”旁白的動作款定檔預告片,也同步亮相,預告片中除水墨風文戲外,動作場面也首度曝光,帶血刀尖斬水、飛棍直突破傘、手弩伺機環射,平地之間似能聽到聲聲驚雷,氣場十足。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