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每周熱聞第375期:2017年度媒體社會責任報告正式發布 第三屆海外華文新媒體高峰論壇召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首頁
 
 

■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訪談之徐丹

  今年6月15日,是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紀念日。人民網傳媒頻道“慶祝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系列訪談”本周推出第四期,人民日報官方微博主編、主任編輯徐丹做客人民網,暢談“我與人民日報”的故事。

 
 

2017年度媒體社會責任報告正式發布 發布單位增至40家

發布單位增至40家

5月31日,2017年度媒體社會責任報告正式對外發布。這是自2014年媒體社會責任報告制度試點以來,第五次發布有關報告。報告單位增至40家,包括6家中央媒體、1家全國性行業類媒體,以及全國29個省區市的33家地方媒體。

·經濟日報社會責任報告(2017)
·中央電視台媒體社會責任報告(2017年度)
·中國青年報社社會責任報告(2017年度)
·人民網社會責任報告(2017年)

165家華文媒體齊聚杭州 傳播新時代華媒正能量

全球華媒 大有可為

29日上午,來自全球53個國家和地區的165家海外華文媒體負責人、知名僑領和專家學者逾300人齊聚西子湖畔,參加由人民日報海外版和杭州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三屆海外華文新媒體高峰論壇,共謀融合發展之道,共話華媒使命擔當。

·傳播新時代華媒正能量
·海外華文媒體代表赴杭採風
·王樹成:融合發展 助力華媒打開機遇之門
·新時代 華文媒體的使命與擔當

評論首頁>>>>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