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數字出版博覽會在京舉行

2018年08月02日10:0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昨起至7月26日,第八屆中國數字出版博覽會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本次博覽會將舉辦十余場分論壇。

據悉,第八屆中國數字出版博覽會的主題是“融出版 新知識 享閱讀”,由中國數字出版新成果展覽、2018中國數字出版年會、2018年度數字出版管理工作圓桌會議等一系列平行論壇,以及數字出版主賓企業系列活動、數字出版年度推介等組成。據悉,APP創始人羅振宇和視知傳媒創始人兼CEO馬昌博,以及微軟、咪咕數媒等企業負責人將到場演講。

今年數博會的重要特色之一,是將舉辦主題鮮明、各具特色的十余場分論壇。國家知識服務高端論壇,聚焦知識服務的產品和創新,該論壇的參與者不僅有知識服務的技術商,也有向知識服務轉型的出版機構的代表。出版供給側改革創新論壇,主題是“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提升出版產業發展質量”,會上將發布相關成果。新時代文娛產業發展論壇,將總結網絡文學,以及動漫、游戲等衍生產品的成功案例,討論未來文娛產業的發展方向。媒體融合發展,是新聞出版產業發展的大趨勢,融媒體創新發展論壇將探討融媒體平台運營之道。有聲內容產業發展論壇將召集有聲書的相關上下游產業鏈諸多企業,綜合展示我國有聲書領域最新發展和總體面貌,探討有聲書產業未來發展方向。(記者 路艷霞)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