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澳門日報》慶祝創刊60周年 不忘初心,奮力前行

2018年08月16日07:1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澳門日報》慶祝創刊60周年

  新華社澳門8月15日電(記者王晨曦)《澳門日報》15日在澳門旅游塔會議中心舉行酒會,慶祝創刊60周年。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區代理行政長官陳海帆、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葉大波、解放軍駐澳門部隊政治委員周吳剛等,以及500余名社會各界人士應邀出席了酒會。

  陳海帆在致辭中表示,《澳門日報》一直高舉愛國愛澳旗幟,勇於開拓創新,深具傳播力、影響力、公信力和引導力。希望《澳門日報》以及澳門新聞界能繼續肩負起應有的社會責任,積極發揮輿論監督、溝通民情的重要作用。

  張榮順表示,《澳門日報》創辦60年來,始終站在國家和民族的立場,積極宣傳中央政府的大政方針,介紹內地改革發展成就,推動澳門與內地交流交融,為在澳門樹立國家民族觀念、維護國家的根本利益發揮了重要作用。

  《澳門日報》社長陸波表示,60年是一個新的起點,《澳門日報》將不忘初心,奮力前行,為澳門的新聞事業,為澳門的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

  《澳門日報》1958年8月15日創刊,目前為澳門發行量最大的報紙。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