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許你浮生若夢》9月上線 朱一龍新劇角色狂放不羈

陳慧
2018年08月21日07: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居老師”新劇走狂放不羈路線

  朱一龍被點評私下像老干部。

   “居老師”朱一龍上新劇了。《許你浮生若夢》將在9月優酷獨家播出,朱一龍直言這回角色走狂放不羈路線,甚至還有打戲。女主角安悅溪就透露,“居老師”私下裡很像“老干部”。

  《許你浮生若夢》講述了高冷華裔美食評論家林靜芸邂逅孤僻天才廚師程慕生,因“一個故事換一道菜”的契機,揭開家中長輩跌宕愛情經歷的故事。

  《鎮魂》之后人氣飆升的朱一龍說起此次飾演的角色,很是期待。原來“居老師”是第一次演羅浮生這種狂放不羈的角色,說起讓他印象深刻的情節,朱一龍透露劇中有很多打戲,全都沒有套路,打得非常實在,還因此受了一些小傷﹔安悅溪更是爆料這部戲將會“虐到撕心裂肺”。除了爆料劇情內容外,安悅溪也介紹了私下裡她眼中的朱一龍:“朱一龍是一個慢熱的老干部,但是在拍戲過程中也逐漸跟大家熟悉起來,現在的關系非常好。”

  在前日的發布會現場,官方還放出了2分鐘片花,片花中羅浮生與林若夢一生羈絆,深情款款﹔在另一世裡,程慕生與林靜芸再結前緣,浪漫邂逅。繾綣兩世共赴一生,引發現場粉絲的歡呼。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