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甘肅“劍網2018” 嚴打“洗稿”行為

田野
2018年08月21日10:45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劍網2018” 嚴打“洗稿”行為

  《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記者近日從甘肅省版權局了解到,該省“劍網2018”專項行動於8月至11月展開。

  據悉,此次“劍網2018”專項行動,將以網站、應用程序、自媒體、新聞聚合類平台為重點,嚴厲打擊未經授權轉載新聞作品和未經授權摘編整合等侵權行為﹔堅決整治自媒體通過“洗稿”方式抄襲剽竊等侵權行為﹔著力規范搜索引擎、瀏覽器、應用商店、微博、微信等涉及的網絡轉載行為。

  同時,嚴厲打擊短視頻平台和短視頻作品上傳者未經授權復制、表演、通過網絡傳播他人影視、音樂、攝影、文字等作品的侵權行為,堅決整治短視頻作品濫用“避風港”規則的侵權行為﹔著力整治網絡直播、知識分享、有聲讀物等平台未經授權復制、表演、通過網絡傳播他人文字、音樂、口述等作品的行為﹔突出打擊通過網絡銷售教材教輔、少兒出版物、音樂和影視移動存儲介質以及使用聚合鏈接、設置境外服務器等手段的侵權行為。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