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用典》第二輯三語種版權簽約

鄭海鷗

2018年08月25日06:4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原標題:《習近平用典》第二輯三語種版權簽約

  24日,《習近平用典》第二輯阿拉伯語、波斯語、土耳其語版權簽約儀式在京舉行。

  據悉,《習近平用典》第一輯自2015年2月出版發行以來,國內累計發行200余萬冊,並已經向英、法、德、日、韓、葡等14個國家和地區輸出版權。今年5月份面市的《習近平用典》第二輯,已在國內發行70余萬冊,並輸出了俄語、哈薩克語、吉爾吉斯語版權。

  此次就《習近平用典》第二輯,人民日報出版社與黎巴嫩蒂法福出版社簽署了阿拉伯語版權協議,與埃及希克邁特文化投資出版公司簽署了阿拉伯語、波斯語、土耳其語版權協議。

  《習近平用典》多語種版本的推出,便於各國讀者更加便捷、准確地了解中國領導人的執政理念、中華民族的夢想追求和中國改革發展的目標任務,有利於世界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國、讀懂中國。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