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刊博會將於14日在漢開幕 52個國家和地區參展

萬建輝
2018年09月04日07:39 | 來源:長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刊博會將於14日在漢開幕

  3日,長江日報記者從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獲悉:第五屆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將於14日至16日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本屆刊博會展銷面積共3萬平方米,分為各省市期刊展區、中直報刊展區、湖北各市州風採展區、海外及港澳台出版物展區、書法展區、出版物展銷區、新媒體展區、中國郵政展區等功能展區。此外,還將增設國際報刊POD及文創產品展區以及國際教育教材展區。海外及港澳台地區報刊及出版單位參展踴躍,預計參展國家和地區達52個,將展出期刊9000余種近5萬冊,海外音像制品500余種3000件,兒童繪本近千種3萬余冊,“一帶一路”國家報刊1000余種5000余冊。

  刊博會期間,有一定規模的活動將達百場,包括“第六屆亞太數字期刊大會”“中國報刊發行高峰論壇”“華中國際版權高峰論壇”“第三屆中國學術期刊國際影響力高層座談會”“數字出版高峰論壇”“中國期刊民營發行業論壇”、年度“中國最美期刊”遴選、年度“期刊數字影響力100強”和年度“世界雜志媒體創新報告”等大型活動。

  為紀念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本屆刊博會專設紀念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期刊典藏展,將系統展示改革開放40年以來,特別是十九大以來我國期刊行業發展的成果和亮點。作為本屆刊博會重要內容之一,還將首次推出湖北地方風採展區,充分展示我省各地深入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所取得的成就和亮點,展示我省各地經濟社會發展的成果。

  本屆刊博會除海內外期刊產品展銷外,還設立了出版物銷售專區,滿足市民購書需要。刊博會在恩施設立分會場,並將在恩施舉辦“勉學書屋”捐贈活動,將刊博會的文化惠民功能向基層延伸。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