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二十五屆全國省級黨報總編輯年會舉行

2018年09月05日13:20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二十五屆全國省級黨報總編輯年會舉行

  第二十五屆全國省級黨報總編輯年會暨“全國省級黨報社長總編輯寧夏行”活動近日舉行。本屆年會以“主流媒體輿論引導與融合發展”為主題,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交流黨報改革經驗,探索媒體融合發展路徑,進一步凝聚智慧、凝聚共識,做大做強主流思想輿論。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書記石泰峰介紹了寧夏的歷史文化、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全國省級黨報總編輯年會是促進我國省級黨報改革創新和發展的重要協作交流平台。今年寧夏將迎來自治區成立60周年,希望大家多挖掘採集宣傳資源,多提寶貴意見,助力寧夏講好寧夏故事、傳播寧夏聲音、展示寧夏形象。

  本屆年會由中國報業協會、寧夏日報報業集團主辦。會議期間,30余家省級黨報社長、總編輯及新聞專業媒體採編人員圍繞主流媒體輿論引導與融合發展進行交流,研究探討新媒體和傳播業發展的新趨勢、新特點﹔各媒體組成採訪團,深入銀川、吳忠、中衛等地,對寧夏產業發展、脫貧攻堅、生態建設等內容進行了深度採訪報道。

  年會期間,參會評委通過審議和表決,評選出第二十五屆全國省級黨報好新聞獎。(曾革楠)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