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出版社融媒分社揭牌

子 岩
2018年09月07日07: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出版社融媒分社揭牌

  2017年6月,人民出版社決定設立人民出版社融媒分社並組建人民融媒傳播有限責任公司,2018年8月24日,人民融媒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在北京正式開業。

  融媒分社的創立,是人民出版社應對方興未艾的融媒體發展態勢的創新之舉,是從傳統出版向融合出版轉型的一個重大變革﹔而人民融媒傳播有限責任公司是以融媒分社為基礎的、國有企事業單位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業,是人民出版社作為最大股東、以融媒分社為主體的子公司。

  人民融媒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綜合各股東的優勢品牌和產業,將人民出版社的紙媒出版優勢,明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畫時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教育產業與科技創新優勢,北京熠勻投資顧問中心的管理優勢等結合在一起,期望通過互相借力,優勢互補,管理升級,促進傳統出版向現代融媒出版的轉型升級,進而形成一個融媒體形態的“人民出版社媒體方陣”。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